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妻遭痛毆照瘋傳 馬蓉指控王寶強行兇

王寶強偷腥妻馬蓉遭痛毆照,稍早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和偷腥妻馬蓉離婚官司未了,雙方纏訟1年多仍處於各說各話,至今毫無交集,紛爭也越演越烈。一早驚傳馬蓉出面淚泣遭王寶強暴力相向。稍早,她被打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馬蓉遭痛毆就醫躺在病床上,狀甚痛苦。(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今天中午各大網站瘋傳多張馬蓉臉部、手部遭痛毆傷痕累累照片,傳她已向警方口述腦後也遭重擊,整個腫起一大包,連手腕、頭部也被拉扯到疼痛難耐,馬蓉自稱經醫生初步診斷後,疑似遭人拿棍棒痛毆所致。

馬蓉手上、臉部有多處遭毆傷。(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外傳王寶強上周末沒獲得馬蓉同意,便私自帶一對子女外出,後來馬蓉前去接小孩時爆發衝突。據了解,當下馬蓉一度報警,警員了解處理後離開,不料淩晨2人再爆衝突,馬蓉再次報警,進而發生肢體碰撞。

王寶強(右)和馬蓉婚姻瀕臨破裂邊緣。(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馬蓉自曝警員從餐廳一路攔阻王寶強到臥室,同時也拍下王寶強施暴過程。當記者詢問王寶強是否有動手?馬蓉點頭默認。對此,王寶強宣傳人員表示不清楚情況,還要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