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針扎肌肉360度轉 蔡淑臻痛到慘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淑臻今(30)和陳婉若一同出席華文公關獎頒獎典禮,談到這2年因筋膜炎所苦,幾乎推掉所有工作,今年回歸拍戲,仍吃老本,但相較之下,去年收入更低,她看得很開:「不會覺得有什麼缺憾,盡量在壞裡面過得好。」她今年參與靈異片《靈佔》、《嗜罪者》,但她其實私下不愛看這類型的片子,「自己嚇自己,但家裡另一半(李沛旭)愛看,就也變得很喜歡。」

蔡淑臻(左)、陳婉若出席華文公關獎。(記者趙世勳攝)

她今穿一襲紅色禮服,宛若新娘出場,旁人看到搞笑喊:「什麼時候可以喝妳喜酒。」她也立刻化身新娘,笑回:「謝謝大家今天來!」之後被問到何時結婚的老話題,她苦笑:「這件事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結婚很累!何必讓自己更累。」

蔡淑臻出席華文公關獎。(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她之前拍《鑑識英雄》,因每天奔跑,身體被操壞,骨盆歪掉、肩膀也歪掉,花了很長時間才調回來;談到現在身體狀況,她前幾天才去做「乾針治療」,指出這和針灸不同,每根針都扎在肌肉上,苦笑:「針進去肌肉要360度攪,才能鬆開筋膜,很痛,一直慘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