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娜恩又變臉 下巴詭異凸出網崩潰「這誰啦」

娜恩。(翻攝自娜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pink」出道7年多,以清新活潑的形象受到喜愛,其中24歲的團員娜恩長相甜美,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近年來娜恩整形的消息頻傳,今(30)日她出席活動時臉部僵硬,被認為再度進廠維修。

娜恩秀出美腿。(翻攝自娜恩IG)娜恩疑又變臉。(翻攝自韓網)

娜恩先前就被南韓媒體挖出這一年來長相變了不少,鼻子、顴骨跟過去完全不同,引起網友熱議。今日娜恩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黑色連身超短裙亮相,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大秀性感好身材,並綁著幹練高馬尾,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俐落,但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下巴尖得太詭異,山根看起來也很不自然,笑起來時更是臉部僵硬,大呼「怎麼又整了」、「這到底是誰」,不過也有粉絲表示是妝容不同的緣故,掀起兩面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