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強勢出輯 被勸把吵架精力放表演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笠人推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日前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她從11歲出國唸書,但創作中文歌詞還是能精準表達情感,她說:「真的要感謝媽媽,在我出國後,我們約好每天都要用中文寫信,她還會故意寫一些比較難的成語和用詞,再標註意思和用法,才讓我沒有忘記中文,媽媽對於教我中文這一部分,非常用心!」王笠人日前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福茂唱片提供)

前輩庾澄慶、好友曾沛慈和師姐吳汶芳也特別錄VCR送上祝福,哈林認可說:「我在福茂的尾牙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她當時唱了一首英文歌,我當時就覺得這個聲音很有辨識度,歌唱的技巧也很不錯!」

吳汶芳則很有巧思地把王笠人的歌名都串了起來,送上祝福,並笑說:「王笠人對次情感上很豐沛的創作力一直是我很佩服的!希望笠人把跟我吵架、鬥嘴的精力都放在音樂表演上,一定會很棒!」證明兩人的好交情!

吳汶芳和王笠人也宣布明年1月3日,將一起在小河岸(河岸留言音樂藝文咖啡)舉辦「美好,你是答案」創作女聲音樂會,12月1日開始售票,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