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遭傳外流...解婕翎PO原圖打臉發聲明稿開告

女星解婕翎。(翻攝自解婕翎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解婕翎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宅男女神的代表人物,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解婕翎發現有網友在臉書PO出她的「裸照」,氣到她貼出原圖反擊對方完全在騙人,大罵散佈謠言的人「膚淺」。而她今(29)日也發出公司聲明稿,表示針對這種損害名譽以及毀謗的行為,一定要對方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有粉絲團疑似PO出解婕翎裸照,她貼出原圖表示對方完全在騙人。(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有臉書粉絲團貼出兩張將解婕翎打馬賽克的照片,還特意將其中一張的胸口遮住,看起來就像是裸照,並寫「手機送修被工程師偷偷備份外流,這頭也太大了吧....果然人不可貌相」,還會將照片私訊給分享並按讚的網友。

解婕翎透過臉書發出公司聲明稿。(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表示她收到許多通知,十分火大,得知後貼出原圖,原來她穿著一件繞肩比基尼,卻被有心人士把肩帶P掉,真是傻眼。今日她也在臉書發出公司聲明稿,對於該網站欺騙行為、相關訊息與截圖已全數收集完畢,將會以內容進行備案,不排除對該網站提告,並呼籲大家別再轉發散播不實謠言,避免涉及相關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