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per Junior前成員走鐘 昔日花美男腫成麵包超人

金起範過去長相帥氣。(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南韓男星金起範過去為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2015年約滿後便退團,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時隔3年金起範終於回歸綜藝節目,今(29)日在記者會上現身,明顯發福的模樣讓網友傻眼。

先前釋出的宣傳照金起範依舊帥氣。(翻攝自韓網)金起範明顯發福。(翻攝自韓網)

金起範過去長相俊秀,是位標準的花美男,退團後他曾被拍到身材走樣的照片,此次他與S.E.S.柳真搭擋節目《雙腳life》,先前節目宣傳照曝光,金起範身材看起來已恢復,讓粉絲們期待不已。今日節目舉辦記者會,金起範久違亮相,沒想到本人與宣傳照差距頗大,臉型圓潤不少,脖子更是粗到與下巴連成一條線,讓網友驚呼「腫成麵包超人」、「這跟我印象中的起範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