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蜂出沒注意!傳說中的Kaws小蜜蜂即將登台!

Kaws小蜜蜂黃色水鑽徽章。(Dior Me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 Men由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將以「膠囊系列」搶先在今年12月1日從世界各地輪番開設的Dior快閃店亮相,包括倫敦Dover Market Street、洛杉磯Maxfield等潮流熱點,台北則上架於微風信義Dior Men專賣店,等同為2019年1月登場的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暖身。Dior Men為丹寧服飾注入高級訂製的靈魂。(Dior Men提供)

Dior在今年6月的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發表由英國時尚設計師Kim Jones上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時裝系列,他以Dior女裝「高訂」(Haute Couture)的概念製作男裝,充沛活力、年輕與詼諧的嶄新姿態揭開品牌新章。在「膠囊系列」,可見到Kim Jones邀來紐約藝術家Kaws為品牌經典的蜜蜂圖騰與Logo打造饒富玩味樂趣的新風貌,從T-shirt、外套、長褲、背包到手拿包等,皆可看見這項創新呈現。Dior Kaws淺藍Logo尼龍腰包。(Dior Men提供)Dior Rider淺粉Dior Kaws Logo尼龍後背包。(Dior Men提供)

此外,Kim Jones採用古法編織的日本「布邊丹寧」(Selvedge Denim),運用「布羅」(Boro)拼接刺繡的方式賦予色彩裝飾;這種源於17世紀的縫綉工藝讓衣物保有強韌性。吸睛的是,丹寧褲、襯衫到外套等日常服飾亦透過色彩絲線留下高級訂製的手工感,不經意的流露復古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