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路邊被撿回家 男星心甘情願做飯給綁匪吃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接吻匠人」成勛與女星金佳恩,首度在韓劇《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合作,但兩人受訪時,竟互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原來他們都以為對方是個性冷淡的人,直到實際合作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成勛讚美金佳恩是漂亮的朋友,金佳恩也誇成勛是暖男,形容他像「大樹」般能讓人依靠,沒想到卻被成勛自嘲:「是隨時可以砍掉的樹吧!」一來一往火花十足。成勛(左)、金佳恩(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劇情講述韓流巨星姜俊赫,陰錯陽差遭失業小資女囚禁在家的「監禁羅曼史」,有趣又輕鬆的劇情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被問到若被粉絲撿回家的話,希望對方是什麼職業時?金佳恩說希望能被「廚師」撿回家,而且還是能料理各式美食的廚師,至於眾所皆知的電動狂成勛則立刻回答:「職業電競選手!可以一起開心的玩電動。」甚至表示自己可以負責煮飯,真摯的回答笑翻全場。

成勛在劇中曾在10秒內快速唸完79字台詞,現場再次接受挑戰,卻因工作人員失誤將大字報上的名字打錯,讓他感到錯愕喊:「這人是誰啊!」但依舊完美的完成任務,讓人見識他敬業、專注的一面。有趣的成勛在螢幕上是個「撩妹高手」,戲外對於裝可愛、放電等舉止卻相當害羞,被要求向台灣粉絲做出圈粉告白時,竟靦腆到結巴,最後靠夥伴金佳恩救援。此外,《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於每周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最新集數。

《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成勛、金佳恩愛奇藝專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