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症纏身10年 無名正妹獻聲「邊緣人」

孫尤安過去是「無名正妹」。(愛貝克思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新人孫尤安被愛貝克思相中,推出首支單曲《黑歌》MV,她13歲起就在「無名小站」擁有超高人氣,高中時經營網購服飾,年收入高達上百萬,但網美的身份,也讓她提早接觸現實世界的爾虞我詐,甚至得了重度憂鬱症,提到新單曲《黑歌》,孫尤安說:「這首歌是寫給自己的對話,是寫給像我這種女孩的歌。」孫尤安推出新單曲《黑歌》。(愛貝克思提供)

孫尤安歷經10年的憂鬱症起伏,不善表達的態度有時造成別人的傷害,外冷內熱的她太過慢熟,有時更造成誤解,誤以為她臉臭又高冷,事實上,受良好家教管束的她,是個直率、單純、對自己要求極高的人,她說自己是「同溫層只有一公分的女孩」,自爆沒有什麼朋友,除了做音樂,看YouTube就是她跟世界唯一的聯繫方式。

新歌《黑歌》請到「顏社」主理人迪拉胖擔任製作統籌,更被製作人虧是「古墓派掌門人」,對於「地球上」發生的事,都一片空白也沒興趣知道,她也自嘲「我真的該出土接觸這世界了」,新歌也是她寫給跟自己一樣邊緣性格的女孩們,「在僅有的一公分厚的同溫層裡,並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