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呼媽巴掌又扯貓尾 女星大力打回去被疑虐童

Ruby。(翻攝自Ruby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Ruby」盧春如,主持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長達10年,累積大批死忠粉絲,她在2015年時與外籍男友生下女兒「Tess」,時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Ruby在節目上分享育兒方式,引起熱烈討論。

Ruby被女兒打巴掌決定打回去。(擷取自YouTube)Ruby女兒又拉貓的尾巴。(擷取自YouTube)

Ruby上《媽媽好神》透露3歲的女兒有段時間喜歡打她巴掌,且力量非常大,某次Ruby終於忍無可忍,把女兒叫過來要她伸出打人的那隻手,接著便狠狠的打下去,女兒便開始大哭,Ruby耐心等女兒哭完對她說「我要妳記住很痛的感覺,因為妳打媽咪就是這麼痛」,經過這次的教訓女兒便不敢再對她動手。

Ruby見狀立刻扯女兒頭髮。(擷取自YouTube)Ruby告訴女兒若在扯貓咪她不會輕饒。(擷取自YouTube)有人覺得Ruby的行為是虐待兒童。(擷取自YouTube)

但後來Ruby發現女兒開始對貓咪下手,會很大力扯貓的尾巴,Ruby見狀直接往女兒頭髮一扯,女兒同樣痛到哭,Ruby便說妳很痛會哭,但貓咪不會哭,下次再做同樣的事我會直接打你或拉你。Ruby也提到有父母認為她的行為是虐童,但她自己明白女兒最吃這一套,讓女兒親身體驗比說幾百遍大道理還有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