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浩子誇口尾牙場飆30倍 阿翔一句話讓激情回歸現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今(26)出席「豬事圓滿尾牙宴」活動,邀請弱勢長輩提前吃尾牙,現場還跟長輩包起餃子,浩角翔起和長輩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而時間恰逢年尾,大家無不關心起尾牙場次,浩子表示自己跟去年怎麼比都是2、30倍以上,開玩笑後發現,自己去年回歸時其實有主持了3、4場,而今年浩翔合體表示大概接了8場,和之前相距不遠。

浩角翔起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大眾共襄盛舉關懷三失老人。(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浩翔接下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但是這次主持少了胡瓜,他們表示:「人多一定會熱鬧,若只剩下2個人主持,也一定會把晚會炒的很熱鬧,與粉絲一起倒數。」也表示自己除了主持也會上台表演,目前已經加強唱跳,笑喊:「觀眾都敲碗叫我們出來唱」。

浩角翔起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大眾共襄盛舉關懷三失老人。(記者胡舜翔攝)浩角翔起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大眾共襄盛舉關懷三失老人。(記者胡舜翔攝)

前天選舉投票日,浩子表示一早起來看到各地投票所都大排長龍,便沒有去投票,阿翔與老婆帶著小孩一起去投票,花了將近2小時時間投票,而老婆則帶著小孩在學校溜滑梯等待,一旁的浩子則笑喊「溜到褲子都破了」,十分幽默笑翻全場。

浩角翔起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大眾共襄盛舉關懷三失老人。(記者胡舜翔攝)

而今日活動是關懷老人,阿翔表示自己感觸很深,從小是阿公阿嬤帶大的他,現在看阿公阿嬤坐輪椅,還快忘記他是誰,還好自己身為演藝人員,「每次在電視看到我就很開心」,話題環繞錄影,靠錄影話題拉起祖孫情,一旁的浩子笑問:「阿公有問女藝人好看嗎?」讓阿翔秒回:「阿公沒有,爸爸才有!」又亂開爸爸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