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求婚過程曝光 這件事惹小12歲憲嫂不爽

李珉廷(右)透露與李炳憲的生活。(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8歲南韓演員李炳憲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精湛演技深受粉絲歡迎,他與小12歲的女星李珉廷於2013年結婚,育有一子。日前李珉廷在節目上提到老公求婚的場景,透露自己感動落淚。

李珉廷日前在節目《我的熊孩子》上回憶起李炳憲求婚的經過,當時他邀請家人到戲院看他演出的電影,並千叮嚀萬叮嚀她電影結束後別去上廁所,當時她便察覺有異,原來李炳憲將求婚影片放在電影後,雖然早有預感,但李珉廷仍感動落淚。李珉廷也說剛結婚時老公的吃飯速度讓她無法忍受,常常她下廚時菜還沒上齊老公便將東西都吃完,過程不到5分鐘,後來李珉廷才知道老公長期在劇組拍戲,為了節省時間才養成這種吃飯速度,之後李炳憲也學會了吃飯時要放慢速度等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