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風光二嫁淚崩 愛上小9歲修杰楷關鍵終於曝光

修杰楷、賈靜雯在婚宴上互動甜到炸。(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賈靜雯、修杰楷昨在峇里島補辦遲到3年的婚禮,在淚崩念完誓詞並交換戒指後,兩人與賓客們在晚宴上也徹底豁出去,全都玩high了;不過修杰楷一個動作卻甜到炸,正好就是賈靜雯當初對他心動的關鍵。修杰楷、賈靜雯在婚宴上互動甜到炸。(翻攝自IG)

好友楊銘威錄下兩人熱舞畫面,只見賈靜雯看似有點茫了,修杰楷則把她擁在懷中,只見他一手摟著賈靜雯的腰,另一手則使出「摸頭殺」絕招,輕撫賈靜雯的頭髮,兩人還不時親暱抵住彼此額頭、相視甜笑,又冷不防來個深情之吻,讓粉絲看完全都甜到哭。修杰楷、賈靜雯在婚宴上互動甜到炸。(翻攝自IG)修杰楷、賈靜雯在婚宴上互動甜到炸。(翻攝自IG)

修杰楷曾在節目中自曝,他和賈靜雯相差9歲,原本在她眼中只是弟弟的朋友而已,兩人會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全因他有次在賈靜雯家小酌後,在微茫的情況下「不小心摸了她的頭」, 從此開始會互傳簡訊、有了更親密的互動,才有契機發展成戀人並走入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