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公投慘吃癟 男星哭求韓國瑜「對孩子手下留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18九合一選舉併公投,昨(24)結果出爐,反同勢力「婚姻限一男一女大獲全勝」,全國性公投第10案「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之同意票數強壓不同意票數,被喻為台灣人權史上最黑暗之夜。

焦糖哥哥對公投結果表示遺憾(翻攝自臉書)

為此不少藝人都表示遺憾,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直播痛哭失聲,他為同志朋友打氣,也對之前表態挺愛家公投的韓國瑜等市長們喊話:「我們都要好好活著,我們要繼續支持和LGBT站在一起的立法委員。我愛你們,請你們要堅強,哭一哭就好,千萬不能想不開,拜託大家。希望支持愛家公投的市長與議員,很多小朋友誕生時就是LGBT,拜託市長手下留情,保護這些孩子與他們的父母,不要毀了性平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