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陷《逆光》魔咒 首唱寫給蔡依林歌曲有彩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青峰近日感冒,但昨晚仍抱病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與「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因為這場演出是他的偶像齊豫號召的,吳青峰談到:「我在前3天感冒了,原本想當追星族,大型圓夢計畫,但搞砸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要唱歌給你們聽。」吳青峰雖感冒仍力挺慈善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昨天公投結果出來,婚姻平權訴求議題都沒有過,不少藝人都表達遺憾,而吳青峰在演唱會上也特別提到:「給內心必須堅強,今天可能會很多狀況的每個人,我相信在這世界上,我們會遇到很多惡意包圍我們,相信我們心中會有善意去抵擋一切,善意會連結善意。」

於是吳青峰特別安排2首歌的組合,他提到:「我是第一次要唱以前寫給蔡依林,為同志而寫的《迷幻》,但今晚這版本比較特別,改成《迷彩》。」因為他將蔡依林唱的《迷幻》與張惠妹唱的《彩虹》結合呈現,成為動人的迷彩版歌曲。

吳青峰(右起)、趙詠華、齊豫一起獻愛心。(大大娛樂提供)演唱會上,吳青峰也選唱孫燕姿的《逆光》,但因感冒,不慎破音,他對歌迷說:「真的很抱歉給大家不好的聲音狀態,以前第一次唱這首歌在台上大哭,今天又出狀況,但身邊有很多愛的力量,唱《逆光》我常想到,10年前有一度我非常想放棄唱歌,後來我找到一束光,看齊姊(齊豫)的演唱會,齊姊一番話鼓勵我,讓我一直唱歌到現在,齊姊是我的救命恩人。」於是吳青峰特別唱齊豫的經典歌曲,他說:「我要來唱,拯救過我的歌《橄欖樹》!」

聽到吳青峰講的一段故事,齊豫笑說:「那我要感謝一個人,我自己。」之後兩人在台上熱情互動,吳青峰還開玩笑跟齊豫說:「我常會沒大沒小,妳再給我幾次機會,我就會爬到妳頭上。」把齊豫給逗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