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嗆「跟我做給500」 長大驚見歹徒姦殺焚女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李沁凝演出《甘味人生》走紅,卻在星途大開之際遭醫生宣判「罹癌」,如今成功打敗病魔的她,改名「李悅」開啟人生新篇章。而今天恰逢公投選舉日,李悅為宣導重視性別平權,她在臉書上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祕辛,小時候曾有一段悲慘經歷,曾被父親的友人帶上山企圖性侵,更說「跟我做那件事,就給你500塊」,讓李悅連忙奔下山,幾年後,竟發現該名男子竟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被判死刑出現在電視上。李沁凝改名「李悅」,驚曝小時差點被性侵。(年代MUCH提供)

李悅小學5年級時曾被爸爸的客人帶上山企圖性侵,還被威脅「跟我做那件事,就給你500塊」,年紀尚小的她其實不懂這位叔叔要幹嘛,後來一看到對方露出生殖器,才發現事情不對,好在奔下山讓她逃過一劫,沒想到,多年後卻發現該男子竟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被判死刑出現在電視上,赫然發現那位男子就是當初企圖性侵她的人,讓她傻眼嚇瘋。

李悅在臉書透露,因害怕說出來會被責備,所以沉默不說,如今新聞爆發出來,也讓李悅自責「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希望在選舉這日呼籲大家重視性別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