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葦痛斥前夫扯謊 反被控謊報學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月亮公主」孟庭葦日前被港星張暖雅爆料婚內出軌女助理,她硬起來喊告,經紀人前夫張志鵬則接連開炮,指她確實出軌、曾與學佛師兄搞不倫、謊稱學歷等,一連串暴走行徑,完全體現他在微博自介中打的「有仇必還」4字真諦,而孟庭葦也不甘示弱回擊:「你可以繼續編劇,但我不再浪費時間奉陪。」雙方隔空交火,口水戰正式開打。孟庭葦。(資料照,豐華提供)

孟庭葦發文表示在張暖雅爆料前的第一時間,就曾傳訊要他停手,就怕傷害無辜的小孩,「我們會離開人世並告別他的人生,但今日的傷害與陰影卻會陪著他一輩子。你不回應我也完全不願意罷手,做為一個母親,我唯一能做的,是我的兒子在面對這場風暴之後,還有去處可以舔抵傷口。」

並痛心說:「微博裡你編撰的劇本看似精采實則粗糙,登場的角色除了女同性戀、應該就是破壞別人婚姻的狐狸精,我的人設是外表清純骨子浪蕩的壞女人。如果你必須要靠摧毀我才能圓你曾對週遭親朋好友撒的謊,你可以繼續編劇,也可以操控你公司的員工、藝人、甚至你的親朋好友,配合你策劃的年度大戲,但我不再浪費時間奉陪。」孟庭葦痛心表示不再奉陪張志鵬編劇。(翻攝自微博)

張志鵬則再反撕2人合作10年來,不計成本投入資金經營她,「最終演變成所有她的演藝收入帳目登記都歸她,所有家庭開銷公司營運,吃喝花費都歸我!離婚前我沒有抽她任何佣金,收入統一進到公司戶頭,支出就算跟她借的,然後超支的就由我來補齊進去」,嘆2人於公是工作夥伴,於私是共患難的夫妻,「可最後犯錯的人竟擁有了上億財富,而我卻什麼都不是」,更稱她最大問題是愛說謊,指她高中沒畢業、謊稱學歷,「她家只是西藥房,她卻對外稱醫生家庭,她有極為分裂的兩種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