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老爸72歲長這樣!眾藝人傻眼:也太帥了吧!

吳尊帶著72歲的爸爸一起錄《最美的時光》。(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吳尊長相俊秀,曾演出多部知名偶像劇,去年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最近他再找來72歲高齡的爸爸一起錄真人秀《最美的時光》, 並在23日節目首集正式露臉,一登場就在引起熱議,網友見了紛紛驚呼:「說43我也信」、「感覺我的皮膚都比他爸鬆弛」。吳尊與爸爸長相都相當俊秀,基因超強大。(翻攝自微博)吳尊與爸爸長相都相當俊秀,基因超強大。(翻攝自微博)

一直以來,粉絲們都知道吳尊的爸爸駐顏有術,當他一現身,立刻讓在場男嘉賓們不可置信,瞪大眼睛直喊:「也太帥了吧!」還大讚吳家基因超強大。當天吳爸爸穿著全身牛仔裝,戴上墨鏡更顯英姿,不但有著一頭黑髮,皮膚也保養得宜,只不過看起來十分靦腆,尢其聽到其他嘉賓的媽媽稱讚他跟自己的兒子一樣帥,當場害羞地不斷笑著搖頭。吳尊的爸爸年輕時也很英俊。(翻攝自微博)吳尊的爸爸年輕時也很英俊。(翻攝自微博)

談起老爸,吳尊也表示:「他會很自由的讓我們去探索這個世界,然後脾氣非常好,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大聲的跟人家吵架、甚至罵我們,也沒有打過我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