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島之國」印尼 不只巴里島迷人

2018/11/23 19:15

在台北國際旅展的印尼攤位,可欣賞到印尼傳統舞蹈表演。(記者周幸叡攝)〔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提到印尼,大家就想到巴里島,其實,有「萬島之國」稱號的印尼,由17500多個島嶼組成,從最東邊島嶼搭國內線班機到西邊島嶼,就要6個小時!想知道印尼有哪些旅遊魅力,趕快到台北國際旅展的印尼攤位(編號I905)尋寶!

逛旅展逛到累了嗎?快來印尼攤位體驗印尼傳統按摩服務。(記者周幸叡攝)

今(23日)起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印尼由亞太地區觀光行銷局長Ardi Hermawan率隊前來參展,他表示台灣是印尼旅遊市場的主力之一,期望明年能達成30萬台灣人前往印尼旅遊的目標。為了擴展台灣市場,今年旅展特別帶來圖文並茂的印尼文宣,介紹61個特色景點,有現代都會區、自然風光、傳統美食、古蹟文化及山海探險等,其中也包含印尼旅遊部從去年開始積極推廣的「新巴里10大景點」,如:多巴湖(Lake Toba)、丹戎克拉央(Belitung)、丹戎勒松(Tanjung Lesung)、千島群島(雅加達)、婆羅浮屠(Borobudur)等。

(記者周幸叡攝)一走進印尼攤位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原來現場提供免費品嘗來自印尼各地的香醇咖啡。

潛水旅遊則是印尼今年的另一個推廣重點,Ardi Hermawan表示印尼境內有1500個潛水點,其中又有58個讓潛水客驚豔的絕佳潛點;此外印尼也有設施完善的高爾夫球場和度假中心,也適合做高爾夫球、會議旅遊。若是喜歡文化的旅人,Ardi Hermawan建議來印尼做深度文化、古蹟探索之旅,因為印尼有有多達6,000種文化及480多種的地方語言,不論在哪個島嶼旅遊,都充滿樂趣。

看好台灣市場,印尼今年重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圖左至右分別為:印尼觀光部台灣推廣組組長Dadang Djatnika、亞太地區觀光行銷局長Ardi Hermawan、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觀光部主任Adila。(記者周幸叡攝)

除了索取旅遊新資訊,來到印尼攤位還可以免費品嘗來自印尼各地的香醇咖啡、免費體驗印尼傳統按摩服務、欣賞印尼傳統舞蹈;現場向旅行社購買印尼行程,下訂即贈禮物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