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菜女神」風吹裙開露辣腿!「衣服帶不夠」也是正翻

陳庭妮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chen_ting_ni IG)〔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在新戲《種菜女神》演出亮眼的陳庭妮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對多變的天氣有感而發「秋高氣爽,但晚上好冷」,直呼「我衣服帶不夠啦」,還優雅轉身、特意秀出搭配亮點:一只擁有摩登綠色的MCM Patricia包款,還特意標上「@mcmworldwide」揭露換季新包款,贏得「好自然好時尚的街拍」、「真美」等粉絲讚聲。張榕容也用了MCM Patricia包款。(翻攝自sandrine.pinna IG)陳庭妮日前對多變的天氣有感而發,巧妙秀出MCM Patricia包款。(翻攝自chen_ting_ni IG)張鈞甯以MCM Patricia包款搭出潮流魅力。(MCM提供)

MCM Patricia包款樣式豐富。圖為綠色肩背包。(MCM提供)事實上,這款出自德國潮流精品MCM的Patricia秋冬系列包款樣式豐富,風格囊括簡約或前衛,搭配本季流行色彩,是不少女星最愛的時髦行頭,近期如張鈞甯、張榕容都愛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