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未婚懷孕又頂嘴 被王識賢掌摑打到斷片

許安植(左起)、王識賢、導演廖士涵、原騰昨一同出席《樂園》殺青酒。(mm2滿滿額娛樂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王識賢在新片《樂園》中飾演曾染毒坐牢的更生人,之後開設日光農場收留更生人青年。該片昨晚舉行殺青酒,他透露在片中怒摑飾演女兒的許安植,事後相當愧疚,許安植則自爆當下真的斷片,甚至嘴裡流血,但王識賢有抱抱她安慰。

該場巴掌戲全因許安植未婚懷孕又堅持生下小孩,還不斷跟王識賢頂嘴,讓他當場氣到無法控制。戲外王識賢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被問到真實情境現實上演是否能面對?他笑說:「從很久以前就在醞釀了,深怕那一天來臨!」不過他也認為女兒應該不會那麼兇,更說一直有在教一些正確觀念。王識賢開心出席《樂園》殺青酒。(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雖然事先預演過,但王識賢最後覺得還是「直接來」較逼真,讓許安植直說當場真的嚇到,而且是生平第一次被打巴掌,「被打完當場爆哭,而且左邊臉腫起來,裡面還流血。」事後王識賢自己「教訓」一下賞巴掌的手、抱抱她安慰,許安植也忍不住哭著對他表示:「你好兇!」。許安植(左起)、王識賢、導演廖士涵、原騰昨一同出席《樂園》殺青酒。(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戲外是好爸爸的王識賢被問到和女兒關係,當場自嘲「我們之間感覺已經漸遠了」,不過其實是因為女兒越來越大,不再黏爸爸,「但有需要我還是會找我幫忙,像是忘了帶東西啊、來不及啊」,更說自己送東西去學校已經送到跟警衛處的不錯。

至於未來如何面對女兒交男友?他笑說:「我很早就跟女兒講,要跟同學出去沒關係,我出錢,但可能看電影我就坐在最後一排!」隨後表示是在開玩笑,「還是會給予尊重啦!」《樂園》預計2019年下半年上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