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村架純工作滿檔累壞!壓力過大淚灑攝影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甜美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因演出《小海女》、《雛鳥》等戲劇而走紅,此後戲約不斷,廣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人氣相當火紅。這幾年來工作滿檔的她,現卻傳出因長期工作而身心俱疲,狀況相當不穩定,更一度壓力大到淚灑攝影棚,精神狀況令人堪憂。有村架純。(翻攝自IG)

日本「藝能獨家」網站報導,有村架純前陣子忙著宣傳主演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又要拍攝《中學聖日記》,已連續工作數個月,都完全沒有休息時間,長期下來的壓力,讓她在某次長達4小時的錄影途中,直接崩潰淚灑攝影棚,一度中斷錄影暫時休息,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