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小杯就全身發熱 廖科溢「第一次」被誇有經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4》到金門出外景,在深具歷史意義的「模範街」品嚐在地小吃「蚵嗲」,也讓才剛到這裡他直呼:「好在我們有做功課!知道要來這邊,所以呢!我們這胃空了一大塊。」還說:「為了品嚐美食,空著肚子幾小時都值得。」

廖科溢在金門高粱酒廠。(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也推薦懶人的終極玩法給大家,笑說:「帶著『蚵嗲』漫遊『後浦』,邊走邊賞,還能隨意品嚐在地小吃及特色點心,是最輕鬆又能吸收在地歷史及文化知識的玩法了。」

廖科溢在節目中大玩調酒。(亞洲旅遊台提供)

接著到了金門酒廠,廖科溢嚐試剛出爐的第一道高粱酒,但才喝了一小杯隨即就說:「全身都已經開始發熱了!」話鋒一轉,還不忘貼心的提醒觀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為了顛覆大眾對高粱酒嗆辣的印象,還在節目中大玩調酒,只見他老神在在專注地調酒,看起來有模有樣,就連在地友人都誇獎說:「其實蠻好喝的耶!感覺蠻有經驗的,不像第一次調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