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7小時馬拉松報選戰 房業涵養聲祭法寶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4日選舉當天,華視將從下午3點起推出7小時選情報導節目《逐鹿百里侯選情特別報導》,4名主播房業涵、陳子見、黃柏齡、謝昶易與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輪番上陣主持,並邀請資深媒體人及學者專家一同討論選情,即時掌握開票情形。

華視大選開票節目,由媒體人鍾年晃(左起)、主播黃柏齡、房業涵、謝昶易、陳子見等人輪番上陣。(華視提供)

7小時馬拉松輪番播報,對主播體力、喉嚨是一大考驗,各主播紛紛祭出法寶應戰,房業涵笑說:「有候選人養生靠蜂蜜檸檬,我是靠人蔘泡溫開水來開嗓補體力,真的滿有效的」,並表示自己平時有在運動健身,這次是見證體力的時刻。此外,這次選情報導華視也與17直播合作,網友可參與民調與即時反應意見,觀察網路輿情與實際票數的差異。

而在拍攝宣傳預告時,主播群們也發現陳子見主播似乎變瘦了,他笑說:「因為最近每天都會陪愛犬散步3次,算是加入華視後第一次變瘦,大概瘦了1.5公斤」,意外滿足了減重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