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畿道就是王道網路活動 免費機票、行程等你拿!

2018/11/21 17:3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韓國獎勵旅遊,韓國觀光公社和京畿觀光公社合作推出「京畿道就是王道──為你量身打造夢幻京畿道之旅」網路活動,民眾有機會為自己和公司同仁獲得免費機票,還有專人安排的隱藏版京畿道3天2夜行程。

韓國觀光公社和京畿觀光公社合作推出網路活動,民眾有機會為自己和公司同仁獲得免費機票,以及京畿道3天2夜行程。圖為京畿道小法國村。(京畿觀光公社提供)

「京畿道就是王道──為你量身打造夢幻京畿道之旅」網路活動,即日起至12月2日,民眾進入活動網站,挑出最喜歡的韓國京畿道相框,上傳與同事們的歡樂大合照,之後填寫報名表格完成上傳,動手分享到FB塗鴉牆,再給「Free@KOREA韓國自由行」粉絲頁及「Let’s go多彩京畿道」粉絲頁按個讚,就有機會為自己和公司同仁爭取福利,一次抽中韓亞航空最多20張桃園──仁川來回機票。獲得免費機票之外,京畿觀光公社加碼贈送3天2夜行程,包含:交通、餐食、住宿、行程、導遊等,得獎者有機會和公司同事們前往韓國京畿道旅遊。

韓國京畿道旅遊元素豐富,不少韓劇在此取景拍攝。圖為抱川藝術谷。(京畿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京畿道旅遊元素豐富,不少韓劇景點也是在此取景拍攝,如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智慧之城」獨特的書牆設計、副會長李英俊氣派的豪宅Maiim Vision Village、男女主角黃昏散步的漢灘江天空之橋等,都是近來甚夯的旅遊景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