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罵「中國是屎國」 章子怡爆氣迪麗熱巴拒出席DG大秀

迪麗熱巴拒絕出席大秀。(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Dolce & Gabbana」(DG)為國際知名品牌,今(21)日本要在上海舉辦大秀,但先前官方IG釋出的宣傳影片被質疑在侮辱華人,之後品牌設計師嗆「中國是屎國」,引發爭議,許多中國藝人皆表態不會出席大秀。

DG宣傳影片惹議。(翻攝自微博)DG設計師諷「中國是屎國」。(翻攝自微博)章子怡爆氣回嗆。(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宣傳短片鬧出爭議後DG設計師Stefano Gabbana也跟網友起衝突,寫下「中國是屎國,我們沒有你(中國)也活得很好」的言論。DG今日發出聲明表示品牌及Stefano Gabbana的IG帳號都被盜,改口「我們對於中國及中國人無比尊重」,不過仍無法澆熄中國人的怒火,藝人陳坤率先宣布不出席大秀,章子怡更貼出「你的屎掉了」的圖片回擊DG,李冰冰、黃曉明、陳學冬等人也紛紛響應,另外身為品牌中國區大使的迪麗熱巴及王俊凱也態度強硬的表示不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