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樂團主唱演本土劇遭飆中二 中酸民猛毒「我真的想去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闖蕩樂壇多年,走過人情冷暖,最慘翻開存款簿數字是0,如今他一腳踏入8點檔的世界,加入戲劇《大時代》,他承認收入真的有穩定,只是鮮少拍戲的他,「剛進劇組有滿滿期待,覺得自己hold得住,但第一天就慘敗」,黃少谷不熟悉8點檔四機作業,情緒被打斷情況下後面一片空白,而生澀演技也被網友飆罵「去死一死算了」,如此排山倒海的壓力,差點把黃少谷擊垮「真的想去死」,也怕每天等劇本就怕一覺醒來「領便當GG」。黃少谷從音樂圈踏進8點檔的世界。(記者陳逸寬攝)

黃少谷回想起當初第一場戲,第一天第一場就要哭,而且還是在全劇演員到齊前拍攝,遇到震撼場面黃少谷內心不停顫抖,想當然NG個兩三次絕對是預料之內,第一天黃少谷就挫折,從林口回到台北的路途中,黃少谷抵不住壓力就哭了,但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黃少谷劇中角色不討喜就算了,生澀的演技讓網友憤怒,頻頻讓網友賜死罵廢物、中二,更有人拿他和劇中的哥哥(馬俊麟飾演)比較直呼「煥然好帥,煥奇去死」,黃少谷本想忍住不去看酸民言論,但手指還是不聽使喚去點開,壓力爆棚的他差點出不來,甚至想「不如不要出來」。

黃少谷為適應8點檔即拍即上的節奏,整日沉浸在劇本裡,有時想打電玩舒壓,腦中卻還是想著台詞,甚至連洗澡也都把劇本帶進去猛背,走火入魔的行徑還不只如此,黃少谷開車通勤時,還把劇本放在儀表板前,「好幾次急煞車差點出車禍」,黃少谷透露雖然自己演技還放不開,但全劇演員都寬心以待,透露吳皓昇總是花時間和他對台詞、鼓勵,2人下戲甚至還會通上電話兩、三小時,講述彼此對角色的期許;劇中哥哥馬俊麟也會拍肩以示鼓勵,劇組溫馨至極。黃少谷為適應8點檔即拍即上的節奏,整日沉浸在劇本裡。(記者陳逸寬攝)

黃少谷角色劇中設定有心臟病,自嘲「這樣很容易就領便當,我都還沒賺到錢」,黃少谷坦言演出8點檔讓他收入變穩定,至少比以前玩樂團時候好很多,至於網友的謾罵,黃少谷坦承看了真的超級難過,覺得自己是廢物,死了算,但也努力調適,「我從來沒有被高度關注過」,好友羅志祥也安慰「不要想太多」,自己也透露未來還不知道敢不敢接長壽劇,但就現在會盡力去展現自己,接了挑戰就要去完成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