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電影可排毒」 這部台片讓學生瘋哭!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師唯美版海報。(傳影互動)〔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視覺總監方序中偕設計吳建龍,為年度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造「大師唯美款」海報,鮮豔濃烈的風格,呈現男女主角劉以豪、陳意涵橫跨十幾年的偉大愛情!方序中表示:「第一次看完全片時,以為是一部純愛的戀愛小品,但沒想到有如此大的轉折!主角們做的決定非常勇敢!」

大師唯美款海報同時揉合了暖色系及冷色系的兩種色調,創作理念是傳遞電影中的「溫度」,「兩位主角的相遇,不完全只有愛情而已,而是兩個不同『溫度』的碰撞,且電影標準字的手寫字也是想要傳遞手感的溫度!」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舉辦學生場搶先放映,在月底期中考前讓學生好好抒發壓力,「看電影大哭排毒」!活動串連北中南三地四家電影院,只要本人憑一張學生證就可以免費搶先看電影,活動迴響超熱烈,在戲院開門前就湧入大批的學生排隊,甚至有學生表示前一天晚上就來排了,連戲院的工作人員都表示:「從來沒有辦活動像這樣這麼多人」!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劉以豪和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A-Lin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讓氛圍更加感人。

電影將於11月30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