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練哭4小時落漆 現場哭不出來關小房間重來

潘裕文在家練習4小時哭戲,原本胸有成竹,現場卻哭不出來,只好到小房間重新醞釀情緒。(闊思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潘裕文12月將推出翻唱專輯《我們都一樣》,單曲《真的嗎》的原唱莫文蔚是他的偶像,透露很多歌曲的詮釋和演唱的啟蒙都是來自她的作品;潘裕文在MV中挑戰哭戲,前一晚在家練習了4個小時胸有成竹,沒想到現場哭不出來,笑說:「應該是練習時眼淚不小心都流乾了。」最後他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重新醞釀情緒,所幸最後相當順利,哭到連工作人員都鼻酸。

這次選擇翻唱《真的嗎》,以男聲唱出對感情的共鳴,他說:「男人失戀也會痛,也會因為愛情流淚。我失戀都是讓自己大哭,宣洩情緒,一邊想打電話給對方,一邊又阻止自己。」潘裕文也表示,愛情沒有標準答案,希望這首歌能陪歌迷走過傷心的路程。

圖說:潘裕文《真的嗎》MV挑戰哭戲,事前在家狂練4小時,現場還是哭不出來,重新醞釀情緒才順利拍攝。(闊思音樂提供)

MV今日於YouTube頻道首播。《我們都一樣》實體專輯將明天開始預購,12月12日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