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巨星般的歡迎 巴伐利亞交響樂團亮相舞台前

2018/11/19 07:14

現場聚集上千位樂迷,等著交響樂團出現。(記者陳昱勳攝)〔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昨(19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同時於兩廳院戶外廣場同步轉播,廣場上超過千位樂迷於席地而坐,聆聽週日晚間的古典饗宴。祖賓‧梅塔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昨晚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並進行戶外轉播。(記者陳昱勳攝)

指揮祖賓‧梅塔。(記者陳昱勳攝)此次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由年逾80的世界級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帶領登台,演出結束後,經由工作人員引導,團員紛紛到場外亮相,現場歡呼聲與鼓掌聲不斷。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演出後,現身場外向樂迷致意。(記者陳昱勳攝)

行動不便的祖賓•梅塔則坐著輪椅出現,向台下觀眾揮手致意,對於台灣人的熱情表示相當感謝,團員也表示自己有如「搖滾巨星」般,在其他國家從沒有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