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頒獎搭檔涂們丟中國台灣 惠英紅「看嘸聽嘸」擋箭

電影《翠絲》媒體茶敘,右起惠英紅、黃河、袁富華、監製舒琪。(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17日落幕,獲得上屆影帝的中國男星涂們在台上丟出「中國台灣」、「兩岸一家親」的關鍵字,讓同樣擔任頒獎人的惠英紅遭受波及。她今日出席電影《翠絲》活動,被問到此事食扯出隱形眼鏡解釋,笑說其實在台上也聽不清楚,「我忙著顧我的隱形眼鏡。」

惠英紅今日和監製舒琪、新科最佳男配角得主袁富華、黃河一起現身。對於昨天的頒獎人搭檔涂們說出中國台灣,惠英紅表示,「昨天是最輕鬆的一次,但我戴隱形眼鏡害慘了我,因為我乾眼拿不出來。」還利用廣告時間點眼藥水,後來知道有時間壓力後決定把時間讓給得獎者,只負責在台上嘻嘻哈哈,「聲音很濛我聽不到」。電影《翠絲》媒體茶敘,惠英紅。(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監製舒琪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我猜這個事情到處都一樣,跑不掉。」對於明年金像獎會不會受到影響,她則說:「大概跑不了,慢慢習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