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耀燮龍俊亨聯手嗨翻3000台粉 承諾「下次5個人一起來」

梁耀燮(左)與龍俊亨(右)和全場粉絲大合照。(中華文創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Highlight主唱梁耀燮將於明年1月24日入伍,今(17)午他與隊友龍俊亨合體登台開唱,趕在當兵前來台會粉絲,兩人輪番上場嗨翻3000名歌迷,票房進帳約1000萬元。

梁耀燮。(中華文創娛樂提供)龍俊亨(中)。(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梁耀燮8月中才與李起光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時隔3個月11度訪台,笑說:「我覺得自己很有福氣,可以時常跟大家見面,成員們都很羨慕我。」隨著成員將在明年陸續從軍,他也向粉絲約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下次見面時一定是5個人一起來。」而龍俊亨則是向全場粉絲承諾,「我們下次合體的那時候再見面吧!」他們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