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冰秀》驚爆收攤 白冰冰鬆口這樣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視《冰冰Show》開播1年半驚傳收攤,工作人員爆料停播計畫從金鐘入圍前開始醞釀,槓龜綜藝節目獎後更確認命數已盡,上個月26日賀一航來錄最後一集。對此,白冰冰駁斥收攤消息:「沒有啦,害我緊張一下,今天還有錄啊。」白冰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節目停擺近1個月,白冰冰解釋這段時間她本來就有安排出國行程,算是放個假,製作單位節目做久會疲,一季3個月錄完就會開會,討論新內容,今天也進棚試錄新企畫,「今天總經理還在講,爆料的工作人員是誰啊?影響軍心。」

白冰冰也感嘆,節目收不收事小,重點是收視結構在變,年輕人通通上網看電腦直播,真正守在電視機前的是老年人,電視台看收視率卻還在著重25歲到50歲的族群,忽略真正市場,問她是否接到收視壓力?白冰冰說這是跨年晚會到了有所感慨,認為可以參考日本紅白,晚上10點以前的時段留給資深藝人舞台,不要只一味迎合偶像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