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不識賀軍翔 不屑狠批:他誰?醜死了

陳孝萱出席新戲《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麗象影業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孝萱和前夫詹仁雄育有兒子「鐵弟」,目前已升國一,14日她出席《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笑稱這次的演出如同復出,「因為我過去這幾年都在帶孩子,接工作也都以短時間的客串或單元劇為主,這麼多年以來,很久沒這麼投入一個劇組裡面。」黃仲崑(左起)、陳孝萱、夏靖庭出席新戲《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麗象影業提供)

陳孝萱坦言之前為了照顧小孩,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鐵弟去年知道後,再三強調:「我已經長大了,妳可以去工作啊!」不過,陳孝萱也透露兒子管起她來超嚴格,「比如說,我們明天開拍夜戲,他就會一直問我『幾點結束』,我只能跟他說『真的不確定幾點結束』。」甚至還會不滿媽媽變髮型。張捷(左起)、劉修甫、狄志杰、歐陽妮妮、張書豪、黃仲崑、「豆花妹」蔡黃汝、陳孝萱、夏靖庭出席新戲《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麗象影業提供)

陳孝萱爆料,前不久與賀軍翔合作拍戲時,鐵弟看到對方與媽媽合照時靠太近,還會生氣地拿照片質問她:「這誰?他好醜!醜死了!」令陳孝萱苦笑不得,心想:「人家明明很帥,你幹嘛這樣!」但她也補充:「鐵弟現在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應該能夠分辨戲劇跟真實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