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攀火山口才剛離開就爆發 男星:我們活著回來了!

賴俊龍與賴東賢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還爬上富爾奈斯火山。(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俊龍與賴東賢日前為三立週三「愛玩客」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還爬上世界最活耀的火山「富爾奈斯火山」,在出發前,火山上個月才剛噴發,因此道路封閉,讓整個團隊擔心無法順利拍攝,最終在出發前兩天才收到恢復開放消息。沒想到回國後的當月,火山竟再度噴發,維持40多天的噴發,岩漿幾乎流到附近道路、小鎮,讓兩位主持人直呼:「我們活著回來了!」賴俊龍與賴東賢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還爬上富爾奈斯火山。(三立提供)

留尼旺拍攝期間,一直保持陽光明媚爽朗的天氣,自認年輕氣壯的賴東賢,爬火山當天僅穿著「短褲」,沒想到征服7小時的火山路程,沿路天氣變化多端,時而晴天,時而大霧,甚至最後下起雨,最後在只有10度的火山上,每個人都狼狽不堪,賴東賢更是臉上都開始結霜了,大夥都不顧形象,穿上雨衣禦寒,直奔山頂。賴俊龍與賴東賢跟著節目團隊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還爬上富爾奈斯火山。(三立提供)

在攻頂後眼前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賴俊龍為了一睹火山口樣貌,甚至踩上稜線大膽拍攝,好險一旁的導遊急忙制止他,因為天氣太差、視線不良,稍一偏就可能滑進火山口,當時很多人都折返了,但他還是拚到火山口最近處,事後他驚訝表示:「所以我剛剛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拍攝嗎?」下山時,因為氣候狀況不好,沒有其他遊客,眼前只有一片大霧,能見度不到3公尺,團隊沿著標示走,走到都快失去信心,賴俊龍甚至無奈地說:「到底到了沒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