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賺白不賺!出國玩一定要注意 旅遊達人教你2撇步大賺哩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出國旅遊,怎樣買最划算?旅遊達人教授2大撇步,就能大賺哩程!

 第一招是「集中火力用哩程信用卡消費」。旅遊達人「瑪格。圖寫生活」表示,如果想快速累積哩程,建議使用「哩程信用卡」,例如「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海外交易15元1里數,或是「台新國泰航空聯名卡」,指定訂房網站交易最低5元1里數,都能快速賺進大筆哩程。旅遊達人建議出國玩謹記2招,就能大賺哩程。(亞洲萬里通提供)

 Money101.com.tw 金融網董事總經理周純如也指出,民眾不妨選定1至2張哩程信用卡,藉由平日刷卡集中消費,有助迅速累積到兌換日韓機票的哩程數,甚至足以兌換到歐美與升等的哩程數。

 第二招是「隨時關注哩程業者加碼回饋」。旅遊達人「瑪格。圖寫生活」也提醒隨時關注哩程業者的特別促銷,像「亞洲萬里通」合作Kaligo訂房,消費每10港元最高可再賺取「亞洲萬里通」12里數(約台幣3元=1里數),2018年12月31日前訂房再享50%額外里數,以4天3夜行程計算,住宿費約台幣1萬2000元,就有可能賺進高達6千里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