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宿休憩兼觀賞強檔電影 台北老爺讓旅人「樂遊台北.形『影』不離」

2018/11/13 21:29

台北老爺大酒店與「Catchplay影音平台」合作推出「樂遊台北.形『影』不離」國人住房專案,旅客住宿飯店可選擇觀賞熱門強檔電影。(台北老爺大酒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住宿飯店,休憩同時兼觀賞強檔電影,既放鬆又可沉浸電影世界中,台北老爺大酒店與「Catchplay影音平台」合作推出「樂遊台北.形『影』不離」國人住房專案,旅客可選擇觀賞熱門強檔電影,此外,每間房還安裝Google Chromecast,提供客房電視影片投放,旅人可感受更棒的感官影音享受。

台北老爺大酒店推出「樂遊台北.形『影』不離」國人住房專案,旅客在客房休憩同時可觀賞強檔電影。(台北老爺大酒店提供)

台北老爺大酒店與「Catchplay影音平台」合作,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推出「樂遊台北.形『影』不離」住房專案,旅客購買此住房主題專案,每間住房加贈2組「Catchplay影音平台」電影兌換序號,各類熱門強檔電影任旅客選擇,並可在三個月內不限次數、場地觀看。另外,台北老爺還加碼贈送台灣啤酒兩罐,旅客觀賞精采電影之際,還可暢飲台灣啤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