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康永小S要他別再煩 陳漢典曝假想敵是「她」

陳漢典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漢典一圓發片夢,推出個人首張EP《先不要》,今在記者會上卯足全力唱跳主打歌《先不要》,引來全場尖叫聲不斷,王偉忠、詹仁雄和歐漢聲都到場力挺,更送上訂製耳機,也首播和侯佩岑合演的MV《愛情有你》,他笑曝是跟小S要了侯佩岑的微信來邀約,「我覺得自己在做夢,怎麼會有這天跟她拍mv,她也覺得自己怎麼會跟我拍」。陳漢典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坦言昨晚一直在想要如何呈現跳唱歌手精髓,導致整晚沒睡好,籌備專輯期間也曾落下男兒淚,強調想跟別人不一樣,就連記者會上的祝福VCR,也是他親自模仿蔡康永、哈林、李四端等人,相當無厘頭,透露原本想邀小S、蔡康永、侯佩岑當嘉賓,「但他們說不要再來煩我,幫我拍MV已經謝天謝地了,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這次請他們助陣MV,他自掏腰包包紅包當酬勞都被退回,全數捐給慈善單位。

陳漢典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面對12月愷樂、羅志祥、蔡依林、陳綺貞都將發片,陳漢典搞笑說:「他們就是要避開我,為什麼要挑12月,因為殺出個陳漢典,想說就先不要出12月再出」,更笑稱假想敵是陳綺貞,「我要跟她PK舞蹈」,直言自己不想當一片歌手,「只要還有一個人要看我唱跳,我就會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