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血狂流40分原因是...白冰冰苦笑:量多到可做豬血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冰冰10日跟好友聚餐,莫名原因突然狂流大量鼻血,連眼睛都沾滿血看不清楚,趕緊送急診就醫。今她錄JET《大尋寶家》回想當時餘悸猶存,直呼:「一開始我還以為流鼻涕,後來才發現是鼻血,就像水龍頭一樣流不停,捏住鼻子血就灌進喉嚨,連眼睛都冒血看不清楚,還以為我失明,耳朵也有。」幾近7孔流血,相當嚇人,整整流了40分鐘才止血,她苦笑喊:「血多到都可以拿來做豬血糕了。」

白冰冰表示,到了醫院急診室檢查,才發現當時血壓已經飆到230,才會鼻血冒不停,醫生評估過後幫她打降血壓針,才慢慢止血。從醫院返家後,她每天量血壓發現自己血壓上上下下,讓她心情大受影響,她表示今天錄影完會再去醫院檢查,但也慶幸自己流鼻血反而是好事,「如果沒流鼻血,我就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而且還好是在台灣,醫院很好找,如果是在寧夏旅遊時候發作怎麼辦?那邊走好幾個小時才有醫院。」

白冰冰坦言已經十多年沒做健康檢查,由於半年前她錄影玩遊戲,後腦勺不慎撞上舞台階梯,今受訪時眾人問她是否摔倒有影響,她愣了一下表示:「那時候我也沒去檢查,應該不是啦。」身旁人依舊力勸她去檢查,她則表示會先以心血管方面為主。

安迪日前食道癌病情及轉直下,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今白冰冰坦言不太清楚狀況,表示人在生病時,有時候去關心反而是負擔,「像我前幾天這樣,很多朋友打電話來關心,但我真的沒力氣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