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隱藏版美食加入這個 甜點控失控

必勝客首度聯名美國經典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冬季限定醇黑巧克力口味。(必勝客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被網友喻為必勝客「隱藏版美食」的半熟起司塔,自年初上市以來即擁戴超高不敗人氣,今年冬天,必勝客更首度聯名美國百年經典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冬季限定全新半熟醇黑巧克力起司塔。必勝客首推半熟起司塔黑白甜心組,一顆醇黑巧克力口味搭配一顆濃郁原味,原價104元,嘗鮮加購價89元。(必勝客提供)必勝客冬季限定全新半熟醇黑巧克力起司塔,12月6號再推出限量唯美禮盒,原價264元,加購價259元。(必勝客提供)

嚴選象牙海岸與厄瓜多爾最高品質的可可豆製成的HERSHEY’S巧克力,完美融入塔皮,讓酥脆的塔皮增添了一股濃郁的可可香。來自法國的現烤乳酪起司,搭配百年品牌柔滑馥郁的巧克力完美融合出雙重濃郁的爆漿口感,在嘴中流動綻放,堪稱入冬必吃的神級療癒甜點。

必勝客首推半熟起司塔黑白甜心組,一顆醇黑巧克力口味搭配一顆濃郁原味,原價104元,嘗鮮加購價89元,讓甜點控可以同時品嘗經典及創新美味。搭配年末聚會,12/6再推出限量唯美禮盒,一次買三顆醇黑巧克力口味搭配三顆濃郁原味半熟起司塔,原價264元,加購價25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