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放話再出專輯 已向周治平邀歌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71歲余天出道54年,發行多張專輯,唱紅包括《榕樹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他在華視《黃金年代》上向周治平邀歌,而周治平剛巧收到新詞,也在節目後台和孔鏘把副歌完成,當場獻歌,余天也開心答應,「這首歌完成後馬上給我,為了這首歌我再出一張唱片。」余天(左)節目現場向周治平邀歌。(華視提供)

除了周治平,節目也請來另外請來早期PUB駐唱時代的經典代表辛隆、艾成以及民雄,辛隆除了飆唱功,更展現模仿天王的實力。

民雄則演唱紅遍北中南的《愛情初體驗》,更勾起他的回憶,民雄說:「當時只要一唱這首歌,台下的觀眾就自然會開始跟著節奏舞動。」

而艾成更是戴上當年走跳PUB面具飆唱青花瓷,他憶起當年為了一圓出道夢,去參加劉德華的模仿秀,在後台遇到劉德華,沒想到和劉德華碰面的第一句話是:「你拉鍊沒拉。」

艾成也透露低潮時流連在西門町、台北車站等地流浪,為了堅持夢想不惜只吃發霉的吐司熬過低潮,後來好險碰上伯樂,慢慢在PUB活絡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