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女星第一次玩3P 歡愉下驚聞豐沛奶味

陳怡蓉(右)激吻黃柏鈞(左)。(青睞影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怡蓉主演由葉天倫執導的《雙城故事》,而近期劇情黃柏鈞與陳怡蓉感情持續升溫,兩人裸身泡湯,黃柏鈞更大膽背部全裸,這場尺度大到露臀泡湯的戲碼堪稱是他演藝生涯最突破的一次演出。此外劇組也邀請到Janet特別演出黃柏鈞的前女友,兩人將與陳怡蓉有一場幻想的激吻戲碼,也讓陳怡蓉獻出人生第一次女女吻,更隱約聞到Janet的哺乳奶香。Janet(右)和黃柏鈞演一對戀人。(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中)、黃柏鈞(右)和Janet(左)玩3P。(青睞影視提供)陳怡蓉與黃柏鈞及Janet的激吻戲碼,陳怡蓉表示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在同一張床上吻男生又吻女生。她笑說第一次覺得女生唇那麼軟,當時Janet因還在哺乳關係,隱約還有聞到她的奶香;而懷孕的陳怡蓉也當場聊起哺乳話題,還有女性最關心的如何保持住胸部罩杯的問題,盼自己生產後胸部罩杯能保持住;而黃柏鈞則看著陳怡蓉與Janet瘋狂舌吻,竟入戲太深立馬把陳怡蓉的臉轉過去,熱吻一番,讓陳怡蓉深刻感受到這男的醋意大發。陳怡蓉(中)獻出人生第一個女女吻給Janet(右)。(青睞影視提供)

《雙城故事》劇情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