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章廣辰紅燈區敲門詢價 下一秒驚慌逃跑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章廣辰因演出《我的男孩》而受到矚目,日前他趁著工作空檔到英國及荷蘭旅遊,因出道時間不長存款不多,半個月的旅行他相當節儉,只花了6萬元台幣,期間他造訪阿姆斯特丹有名的紅燈區,同行的友人看他好奇特地敲門詢價,沒想到他竟拔腿狂奔,被友人嘲笑「根本有色無膽。」

章廣辰首次造訪紅燈區超好奇,最後「怯場」遭友人嘲笑。(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章廣辰坦言,當下因為太害羞臉紅到不行,「我朋友看我一臉好奇地東張西望,趁我不注意就拉著我跑去敲門詢價,我頭也不回狂奔大概100公尺遠,留他(友人)在那收拾殘局。」除了紅燈區外,他也造訪了9間美術館,其中最喜歡的是荷蘭的梵谷博物館,他說:「真的很像走進他的世界一般。」

章廣辰歐洲行吃遍各大速食店。(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而平常為了維持身材原本就不重吃的他,將花費都砸在交通與美術館門票上,「這趟的目的其實就是到處拍照走走。」他笑說:「我應該把倫敦的速食店都吃遍了。」歐洲行返台後,章廣辰緊接著要進入劇組準備前置,相當關心時事的他也表示,「現在最期待的就是24號回家投票,也順便跟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