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妙幻紫最終回 !獨立大師出手限額12名

Legacy Machine No.2白金幻紫版,以18K白金搭配亮紫色錶盤。(MB&F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獨立製錶品牌MB&F宣布為Legacy Machine No.2系列推出最終版本:白金幻紫款,全球限量僅12只。

當MB&F在2013年推出Legacy Machine No.2(LM2), LM2在2013年推出,相繼發表了18K玫瑰金與18K白金版,以及18只具有亮眼天空藍錶盤的限量鉑金版,以4隻優雅弧形支臂高懸於錶盤的雙飛行擺輪設計,示範了何謂具對稱美感的極簡風,成了傳統機械製錶市場中外觀最前衛的錶款。MB&F Legacy Machine No.2白金幻紫版。搭載由Kari Voutilainen以及Chronode的Jean-François Mojon,共同為MB&F研發的立體鐘錶機芯。(MB&F提供)MB&F Legacy Machine No.2白金幻紫版。搭載由Kari Voutilainen以及Chronode的Jean-François Mojon,共同為MB&F研發的立體鐘錶機芯。全球限量12只。(MB&F提供)

LM2錶盤由上至下的配置為:位於12點鐘位置的白色漆面時分盤與藍色金質指針,和6點鐘突出錶面的大直徑差動齒輪形成了視覺上的完美平衡。錶盤由左至右的排列,則是雙飛行擺輪與各自的擒縱系統如鏡射般相對,及從中心固定住擺輪游絲的單臂支架。

在2017年,LM2推出限量18只的鈦金屬款式。此時,LM2依舊穩佔創新製錶工藝的地位推。此款以全新紫色錶盤為最終版本的作品以搶眼吸睛的特色延續王者的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