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遭爆耍大牌成豬隊友 Ella5字回應疑發聲

Ella(右)出走華研後,經紀工作事務全權交由老公賴斯翔處理。(翻攝自Ella陳嘉樺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離開華研後,與老公賴斯翔合租經紀公司,演藝事業全權交由老公處理。但近日卻爆出賴斯翔因為常「不懂裝懂」,惹毛身邊工作人員,連已經有合作默契的執行經紀及助理決定離職,連Ella私下懇談後也留不住人,賴斯翔則被冠上豬隊友。事情發生後,7日晚間Ella在Instagram上首發文,文章內最後5字疑似是在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Ella(右)曬出與勁寶合照。(翻攝自Ella陳嘉樺IG)

據《鏡週刊》報導,Ella原想往電影界發展,工作人員對賴斯翔表示需要先試鏡,賴斯翔卻以「我老婆是Ella,劇本應先拿來,要不要演由我們決定」為由拒絕,讓工作人員大嘆連張震都得先試鏡,「何況是在電影界還需要努力的Ella。」更誇張的是,Ella日前拍攝電影時,賴斯翔竟把劇組提供保母車當自家車使喚,要司機載他去按摩、剪頭髮;有次,賴斯翔更犯了片場禁忌,竟把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箱子上,遭工作人員制止。

Ella在文中寫道「吃苦當吃補」,疑似為老公耍大牌事件發生。(翻攝自Ella陳嘉樺IG)

對此爆料,有熟識Ella夫妻工作人員則表示,賴斯翔不至於沒禮貌,應該只是不懂圈內規矩;Ella昨(7)日曬出她單手抱著勁寶的合照,寫下:「今日立冬要進補,吃苦當吃補」,似乎是為老公耍大牌的傳言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