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惠秀化身小粉絲 偷師法國巨星學演技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影后金惠秀在新片《分秒幣爭》變身小粉絲,偷師國際巨星文森卡索學演技!

文森卡索是法國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在法國代表作品無數,並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接連演出《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黑天鵝》、《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等知名作品,尤其是《黑天鵝》中演出不斷挖掘芭蕾舞者內心陰暗面的魔鬼教練,令觀眾印象深刻,獨特的演技不但獲得觀眾喜愛,更曾多次獲得法國凱薩獎提名肯定。金惠秀(右)在《分秒幣爭》抗衡文森卡索(左),是片中的關鍵重頭戲。(華映提供)

文森卡索在片中飾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是影響韓國經濟生殺大權的核心人物,除了必須消化大量的金融專業用語,更得以壓倒性的氣勢演出與金惠秀抗衡的關鍵重頭戲,電影製片透露:「我們是在毫無策略的狀況下,直接大膽的向文森卡索的經紀人提出邀請。本來以為成功機會不高,沒想到他會同意到韓國加入演出。」文森卡索首次接演韓國電影,在《分秒幣爭》飾演IMF總裁。(華映提供)

《分秒幣爭》是文森卡索首度接演韓國電影,他表示因為對銓釋IMF總裁的挑戰感到新鮮,也對韓國文化充滿好奇,加上劇情非常引人入勝,在各種因素下決定要接下這個工作,有感而發說道:「過去的事件怎能對現在還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我們現在還有受著和當時一樣的苦嗎?我想可以透過這部作品,也能學習到韓國當時的許多情況。」

有了文森卡索的加入,讓全劇組士氣為之振奮,金惠秀得知消息後,也非常興奮,一直詢問導演:「真的嗎?是真的嗎?怎麼可能啊!」而金惠秀也自爆第一次見到文森卡索就瞬間變成小粉絲,「會覺得那真的是文森卡索嗎?他彷彿自帶BGM(背景音樂)般,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像變成慢動作般的不真實。」不過,金惠秀也笑說,為了撐住專業演員的態度,在文森卡索演戲時,她刻意假裝很鎮定做自己的事,但其實一直都在偷看,一邊觀察他一邊想著:「喔,原來可以這樣演啊!」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幸運讀者到戲院搶先觀賞《分秒幣爭》;電影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