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男出面喊還愛他!又反撕炎亞綸肉體出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昨(7)被《鏡週刊》爆他和A男交往期間,同時劈腿B、C兩男,引起軒然大波,B男今則出面為他劈腿3男一事,點出3男交往時間點未重疊,是A男和炎分手後,自認仍是情侶關係,才讓炎被誤會,B男自稱不忍炎被誤會劈腿、受外界撻伐才挺身出面,也直言自己還是愛他,但仍不忘爆料炎曾「肉體出軌」。

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21歲、還在唸大學的B男,今出面還原和炎亞綸交往始末,透露2人是在社群軟體相識,炎亞綸對他噓寒問暖、給出承諾,才認識一星期就交往,之後A男卻找上他,出示照片自稱才是正宮,並稱今年10月炎亞綸下台中出席活動時,有和他發生關係,B男事後找炎對質,炎強調自己和A男分手多時,但確實有去台中找他並發生關係,B男認為肉體出軌踩到他底線,無法再接受這段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