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了!浩子一天美髮師 狠剪女粉30公分長髮

浩子隨機找來女粉絲剪髮。(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浩子、阿翔這次在《綜藝新時代》當起美髮設計師,只靠一天在學校學習化妝、洗髮及理髮練習,便上街找粉絲剪髮,浩子找到一位長髮女粉絲,大手一揮就剪掉女粉絲30公分長髮,引來工作人員不顧錄影中放聲尖叫。浩子(右)因節目挑戰當髮型師。(民視提供)浩子(左三)、阿翔(右二)挑戰前只有一天時間練習。(民視提供)阿翔為節目返家拿兒子練習剪髮。(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攝)

沒想到浩子「設計魂」上身,還想把女粉絲的瀏海剪成一公分短,惹得工作人員趕緊出手阻止,浩子反過來安慰粉絲:「就算剪壞了,你以後還是要喜歡浩角翔起好不好?」而阿翔則在挑戰前頻練習,就連回家也找兒子「布朗尼」當白老鼠練習,相當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