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度假回來就離婚」 驚到浩子急學性愛按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子加入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主持人,和于美人一搭一唱,昨兩人在棚內舉行記者會,于美人的一句話差點把浩子給嚇死,浩子先是笑說自己跟于美人是演藝圈中唯二帶家人去環遊世界的,于美人旋即接話說:「我回來就離囉!」頓時讓全場笑翻,也讓浩子傻眼的說:「皇上你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于美人、浩子搭擋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記者宋志雄攝)

浩子透露最想和于美人合作深夜節目,于美人當場分享性愛按摩「如果是順向摸叫按摩,但如果是逆向摸就是挑逗」,而浩子也現學現賣,當晚就回家和老婆逆向摸,沒想到效果奇佳。

于美人透露確認要跟浩子合作之時,經紀人馬上舉雙手雙腳贊成,這樣節目中介紹的美食,就不會通通由她包辦試吃,而已經習慣外景節目的浩子則說,自己其實滿怕在棚內主持,因為棚內很冷,于美人對於能與浩子合作是很期待的,因為之前製作單位其實陸續都有在問,有沒有想跟哪位藝人一起主持,當時于美人就想等人選再來看看,後來確定是浩子後,于美人立刻覺得「中了」,因為她注意浩子很久了,所以希望跟浩子合作後,彼此間能學到不一樣的互動,不被時代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