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患阿茲海默症 希拉蕊史旺《幸福》催淚

布萊絲丹娜(左)與希拉蕊史旺(右)在片中的母女情誼真摯感人。(采昌提供)〔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希拉蕊史旺在新片《被遺忘的幸福》身兼製片和女主角,劇中媽媽罹患阿茲海默症,家人關係日漸劍拔弩張,她夾在爸爸和哥哥之間無所適從,該片是美國才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劇情源於她的真實家庭經歷,細膩描繪多年之前,她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一家人所面臨的選擇與挑戰,伊莉莎白花費3年時間撰寫劇本,用充滿情感的筆觸,栩栩如生描繪出她所深愛的家人,以及這段難忘經歷。

這個真誠感人又細膩幽默的故事,在國際劇本競賽「Nicholl Fellowship」中脫穎而出,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機緣巧合下看到這個劇本,深受感動,不但自願演出,更決定下海擔綱執行製片,希拉蕊史旺對此回憶:「劇本中和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父母生病的痛心、40歲女性的徬徨等,實在有太多讓我深感共鳴的地方。所以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幫助這個電影完成!」

麥克夏儂片中飾演希拉蕊史旺的哥哥,主張把母親送去療養院,勞勃佛斯特飾演堅持要將妻子留在家中的爸爸,布萊絲丹娜飾演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母親,《鬼修女》泰莎法蜜加則是演出希拉蕊史旺的女兒,《被遺忘的幸福》11月30日在台上映,片商也推出250元買一送一超值預售票,只要購買一張預售票,即再加贈一張,詳情可洽博客來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